Pages

Sunday 5 February 2012

可怜的小狗

     好久没有上来了,这全都得归功于懒惰啊。蜘蛛网好多,是时候清一清了。

我家外面的野狗生了四五只的小狗。。。可是今天,只剩下一只了。。。那剩下的一只,不知是得了什么病,毛竟然一直掉,皮都显露出来了。我看到它的身上烂出了一个洞来。。。血肉明显看见。。那只是一个洞而已,我好担心它过后整个身体都体无完肤,那不是很痛??????T_T 但我看见它的母亲怜惜地舔着她的宝贝,我也稍微安心。。至少它还不缺少母爱。。。在这种时候,我有多么希望我是一个兽医。不过既然我不是,我以后一定要去当保护小动物的义工!

另一边厢,妈妈的病情好像越来越差,我也好为我妈妈担心。。。但是我现在还不是什么,再过四年,我就可以亲自照顾妈妈了。。。这个时候,我只能感恩,我拿到药剂系。。。我也只能用祷告,希望妈妈的病没有大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