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 9 February 2012

ONE DAY

还真的是很random, 昨晚突然想看部电影。我就去download了之前看朋友评价不错的一部爱电影,片名为One Day,中文译为一天,或真爱挑日子,是个2011年的片子。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翻译,但因为我生性懒惰,所以就跳过咯,嘻嘻。Download完毕,我就去睡觉咯。已经是凌晨三点了。
今天早上,我莫名起了个早,九点!!平时睡到十二点都还舍不得起来。今天为什么那么早?其实是因为 15 Feb 2012 就是我大学第一个学年第一个学期出成绩的日子。。。已经剩不多天了,今天已经是二月九日。我承认我是神经质了一点,但我平时都很随性,天塌下来当被盖。哈哈。说到自己那么看得开。或许我真的觉得很遗憾,没有尽力,今早在床上自责。心跳得很快,肚子也饿了,起来随便泡了麦片,就走进房间,想起昨晚下载了一部我喜欢的电影种类,就顺手开了我的laptop,准备要看电影来使自己放松心情。
不得不承认,看了前面十几二十分钟我就没去想成绩的事,因为男主角Jim Sturgess 实在太帅了!!身材高挑的肌肉男加上一脸深情样子,这种电影就是我的菜!女主角则是 Anne Hathaway.
只不过,结局并不是我以为的那么美。张小娴说:爱情从来就是千回百转的事。更正我如果我写错,因为我是凭印象写出来的。男主角Dexter和女主角Emma Morley兜兜转转了好多年终于在一起后,命运又把终于幸福的他们天人永隔了。这我真的没有想到,所以当一辆罗里突然间就这样冲出来,我真的是有吓到,心中为他们感到无限唏嘘。当然,有人也说过,太完美也不一定完美,这就是人生啊。大家,活在当下。凡事感恩,那我们死去那时就没有那么多遗憾吧。

我很out咯,现在才看这部电影。相信很多人已经看过了吧。



PS.我最喜欢看的就是洋人的爱情电影,浪漫而且都让我印象深刻。目前最爱的电影还是Titanic.Hoho~

6 comments:

  1. 昨天在报纸上看到这部电影,有点想看。没想到在这里先看到结局了唉XD
    洋人文艺片,When In Rome不错,很娱乐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你也去看啦。我才写那么一点点东西,去品尝一下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ne Hathaway..simson老婆;
    Kristen Bell (When in Rome)..我的心仪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@blurblur的, 你的心仪不是沈佳仪咩??哈哈。心里到底装了几个??

      Delete
    2. hahah. ok...几诚实一下~~ ^_^

      Delete